close

話說會去吃三味食堂  是為了要慶祝我苦讀多月 加上運氣很好 

終於老天有保佑  平時有做善事  讓我考上人人稱羨的鐵飯碗  

接下來的人生可以跟男友兩人一起吃公家飯度日了   

當天原本要大肆請客的我  還是被永遠很大方的男友給攔了下來   

這ㄊㄨㄚ算他的  我還真是跟對人哩ㄎㄎ

只有三個人的我們  第一次光顧並不知道【三味食堂】的厲害  只覺得排隊等很久肚子超餓 

終於輪到我們了  就劈哩啪啦點了一大堆   

後來上菜後才知道原來它是個"狠角色"

接下來鼓掌聲就要給用力地它催下去~~~好讓我一道道的介紹

第一彈 【人人都說讚的鮭魚手握壽司】一盤六大份 只要$240

平均一份才$40元  卻有如手機差不多大的size 

是一般壽司的3~4倍大  套句香港人的口頭禪"真是猴獅雷丫!!!~~~"

一端上桌就不自覺的發出"哇賽~~~"驚嘆聲的我們  本人畢生是沒看過這麼大一ㄍㄣ的握壽司

尤其又搭上我最愛吃的"鮭魚生魚片" 油脂綿密  齒頰留香丫 喔買尬Orz...

不過 好吃的東西 還是適可而止的好 因為太生冷的食物吃太多 可是會反胃的  就如同生蠔一般

不曉得為何老闆不推出半份的 我想可能就是要一次KO整大片料理台的鮭魚吧?!

真是有夠阿莎力  也難怪店門口總是大排長龍

鮭魚手握壽司$240.jpg  

鮭魚手握壽司特寫  真的非常之驚人

鮭魚手握壽司特寫.jpg  

第二彈 【大家都愛點的綜合手握壽司】一盤數不清有份壽司 只要$200/半份$120

想一次吃遍多種口味的生魚片  點這盤就對了 

雖然份量沒有純鮭魚的驚人  仍舊非常的超值

綜合手握壽司$200.jpg 

 第三彈 【手卷類必點的海膽手卷(左)/鰻魚手卷(右)】

海膽+鰻魚手捲.jpg 

先前一直對海膽沒啥好印象  原因是有次去吃爭x迴轉壽司 

當天以為店長是佛心來著  居然免費招待我們海膽握壽司

我都還沒送入口  一旁的男友已將嘴裡的海膽大口的吐出來 

直說超苦的  而且臭臭的  好像是迴轉太久  沒人吃快壞了 所以才淪落成招待品

對於後來拉肚子的部分就不用再多提了  所以從此之後對於"海膽"這傢伙一直都是敬謝不敏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  三味食堂的海膽手卷竟著實的令我嚐到它的鮮度及美味

海膽滑順的口感  搭上清脆的蔬菜及海苔捲 還能再多奢求些甚麼哩?

雖然一支價格不便宜  確切價格我忘了  不過差不多是$100左右

  海膽手卷.jpg

 另外男友非常愛吃鰻魚  所以也點了一支鰻魚手捲  柴魚非常多  用料十分實在

鰻魚手卷.jpg 

第四彈 【炸物類必點的雞肉唐揚】每份$120

這道菜真的是超值呀!! 除非你不吃炸物  否則每桌都一定會點這道

滿滿堆積如山的炸雞塊  帶有肉汁 肉質鮮嫩不會老

吃過之後就會覺得外面的鹽酥雞攤根本就是坑人的嘛

雞肉唐揚$120.jpg 

第五彈 【綜合壽司】每份只要$110

說真的會點這道純粹只是因為怕鮭魚太生冷吃太多  所以才想說要配點醋飯均衡一下

沒想到還挺搭的  而且還有三份蝦子握壽司 

 

綜合壽司$110.jpg 

第六彈 【野菜沙拉】一份$110

養顏美容的蔬菜是餐餐不能缺少的  更何況還有鋪上一層蝦卵

不過說實話下次我不會再點這道沙拉  而會改點明蝦沙拉 一份$300 雖然貴了些 但絕對超值啦

野菜沙拉$110.jpg

第七彈 【炸豆腐】一份$90

這道憑良心說不推薦  雖然單價很便宜  但是吃起來很普通  豆腐數量我沒細算  好像也不多

咱們三人都覺得這道豆腐是多點的

炸豆腐特寫.jpg 

第八彈 【炒烏龍】多少錢我忘了 好像一百多塊

吃起來普通  沒有特別好吃  只能算是一道肚子餓就點的一道菜

炒烏龍.jpg 

第九彈 【炸魚飯】多少錢我忘了 好像也是一百多塊

坦白說我完全沒有吃到炸魚飯  因為點太多吃太撐  根本就塞不下去了  後來還打包

不過聽男友說  這魚肉很大塊也很新鮮  沾上蘿蔔泥醬  還真不賴

炸魚飯.jpg 

最後終極彈 【味口曾湯】FREE!!!!!!

三味食堂的賣點之一   就是任君喝到飽的味口曾湯  蔥花也是認你加

我想一般人客喝他個兩到三碗都不為過  更別說我是熱湯的愛好者

要不是當天菜一下點太多  我想以我的功力  喝他個五碗應該沒問題

喝到飽的味曾湯.jpg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三味食堂算是平價日本料理中的翹楚

可以花少少的錢  就享受到日式料理的美味

也是個請客的好所在  吃得很澎派  荷包也不會因此大失血  是間我還會再去光顧的店

不過這一切都要等我的這股 "鮭魚恐懼症" 退去了之後再說

莎喲娜拉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